山形旅程中的夜晚,不管什麼季節,溫泉絕對是首選。而特別的是,整個山形縣的每個市,都擁有溫泉的蹤影,也足見山形的地形如何獨特。而如果來到米澤地區,想要有個秘境的從容優雅感,那在山林間,擁有「秘湯協會」認證的神祕溫泉絕對要體驗看看。
隱於山林間「湯滝の宿 西屋 白布溫泉」,是日本秘湯協會的一員,足見這個旅館的神秘與隱蔽性。

西屋旅館裡最特色的就是百年來不間斷源源不絕流瀉而下的「瀑布溫泉」泡湯處,終年飛濺下的溫泉滋潤且潤澤,讓許多日本人遠道而來;湯屋非常地貼近大自然,取於自然不多加改變,在湯泉旁就是大自然瀑布流洩下的熱湯溫泉,在這裡泡湯彷彿就在自然裡解放一樣。

西屋旅館除了湯泉迷人外,館內更有近來在日本超人氣的「貓店長」。原本是白布溫泉地區的小型活動,該活動要每間旅館推出一個新創意來參加活動並成為該店特色,腦筋動得快的年輕若女將便想出了「貓店長」的想法來參加,沒想到大受歡迎,成了人人都爭相想來的人氣原因。


現在,每日早上8點會來到大廳「送客」的貓咪們,3隻好動、活潑又有朝氣的貓咪成了最佳「招財貓」,在特定範圍內,乖巧又可愛的與客人互動,跟主人一起鎮守著百年老屋,也成了旅館的另一種招牌人氣因素。

湯滝の宿 西屋 白布温泉
地址:山形縣米澤市大字関1527
電話:+81-238-55-2480
營業時間:Check in 14:00、Check out 10:00
網址:nishiya-shirabu.j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