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知名景點倉敷,在美觀地區,從JR倉敷站走路約10分鐘,倉敷是一個有著古老的傳統文化及現代先進科技術和設備交差的文化工業城,擁有大原美術館及美麗的歷史老街,也是日本國內非常少數,集合各種文化設施於一地的歷史文化都市,也是岡山縣內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 

古老房屋,瞬間進入這個地區,彷彿時光到流,來到江戶時代,讓心變得很靜,慢慢地享受這古老街道。

現在不管到哪,日本人越來越多人用單車來旅遊。
在倉敷川裡,有小木舟航行,您可以搭乘小木舟從河面欣賞兩岸景色。(也被人欣賞^^),到了夜晚有夜間景觀照明,整個美觀地區的老街被柔和的燈光所包圍,不管白天或黑夜,都能看到非常特別的景色。
其實夜間才是重頭戲,如果有時間一定要在這停留喔。
{夜間景觀照明時間}:4月~9月~22:00、10月~3月 21:00
日本偶像劇之【天皇的御廚】【糸子的洋裝店】【阿政與愛莉】都曾出現在這座橋取景,快來一場日劇邂垢吧。

不只有那美麗的河道,進入到這巷子裡面,有非常多的老店舖及住家,也有不少將從前的倉庫和商店改裝而成的咖啡店、旅館跟居酒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