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鐵人魂防寒衣二度來台,讓選手們有更多的試穿體驗,延展性伸縮性極佳,頗受大家喜愛,讓我們也來了解鐵人魂防寒衣的奧秘吧。

TETSUJIN DAMASHII鐵人魂介紹:

・穿著之後,不管任何人,全身身體的平衡自動浮起,讓你可以很輕鬆地挑戰三鐵的游泳賽項。

・特別對在練習單車時候,臀部及大腿肌肉練習非常多的情況下,太過於緊繃所以導致比較容易下沉,為了保持讓腳部不那麼下沉,特別使用浮力較高的素材製作。

・鐵人魂防寒衣表面的抗水能力,可以減輕對皮膚的1/100。

・肩頸周圍及肩胛骨周圍,有獨特的伸縮性,讓你毫無壓力的輕鬆自在快速的游泳。

・實際上在日本的STRONGMAN(宮古島大会)上,游泳三公里的選手們都會比前年沒穿防寒衣的時候,比賽的時間縮短10分鐘以上,穿過的選手得到此數據的人非常的多。

・使用其他品牌的防寒衣,在使用半年到一年以內的選手們,很多通常都會在更換新的品牌。
使用TETSUJIN DAMASHII後的選手們,幾乎完全不換。品質值得信任。

・利用日本的物品製作技術,集結鐵人魂良好的力量,高機能的製作,鐵人魂的防寒衣讓您的身體融合,賽事表現力極佳。

・在鐵人魂防寒衣的技術Premium模型中可以產生,紅外線的醫療器材,透過安裝壓縮材料, 可以提高讓三鐵賽的單車及跑步兩項的體力部分。
量身訂做,符合您的身形。
活動上,選手們也比較其他廠牌的防寒衣,不管是延展性及貼合性,鐵人魂更勝一籌。前往體驗的鐵人們。

鐵人魂防寒衣,2018年也陸續前來台灣為大家服務,讓您體驗客製化的防寒衣。

相關網站:TETSUJIN DAMASHII Brand    
http://tetsujin-d.jp/
http://www.n-energy.co.jp/TETSUJIN_DAMASHII/main.html

如有需求請洽運動生活sportslif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