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衣褲如何選擇,在夏日悶悶的季節裡,一定不想穿著時候很不舒服,黏踢踢的又不散熱,沒達到運動效果已經被熱翻,快速吸收及排汗的過程,就顯得特別重要,單車衣服款式很多,舒服的材質已經身受車友們的喜愛。

很多人在穿著車衣的時候,會選擇寬鬆的車衣,雖然不會穿得緊繃,但散熱效果就大打折扣,排汗效果減低。建議選購貼身的衣褲,除了能夠有效的排汗以外,騎車風阻也會變小喔。
國內業者,《Frontier》專門設計及製造客制化單車衣服的品牌。自行車衣設計為騎乘愛好者提供不一樣的選擇。
客戶能自己設計獨一無二的自行車衣,提供您所喜愛的款式。
老闆本身也是熱愛騎單車,海內外單車旅遊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在這過程也了解車友們的需求,提供車友們最舒適的選擇。
市面上也有賣男女都能穿的衣服,車衣服其實有分男款女款,重點在剪裁部分,女生所注重的腰身。《Frontier》的香蕉車衣,也是知名藝人所設計的產品,深受大家喜歡,畢竟騎單車者,吃香蕉的人非常多啊。把此元素放入,多了點安全感。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09:00~18:00 (周末公休)
連絡電話:02-2657-7989
店家地址: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120巷17號1樓
官網:http://www.frontier-sport.com/
臉書:Frontier Sportswea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