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至富士山的女孩,也是運動女孩團體之一的海外一員(日本女孩),平常喜歡看書,騎車,因為在富士山長大,非常喜歡在富士五湖內休閒騎乘。用不同的角度看富士山,山梨縣看的富士山與靜岡縣看的富士山完全不一樣,也希望台灣人也能來與她一起環富士五湖,五湖中他最喜歡山中湖,山中湖也是五湖最大的湖泊,騎單車也可以很輕鬆的欣賞不同景色喔。dsc02748

因緣際會認識了戶外運動的朋友,開始踏上單車的旅程後,開啓noriko和自行車的不解之緣。自從加入這項運動,常常被車友邀約,帶著自己到很遠的地方旅行,不同於其他項目的運動體驗,每突破一個景點,就越開心。

dsc02760

對於自己騎車的看法,喜歡用休閒的方式好好看世界,競速並不適合自己,也因為這樣跑遍了山梨縣和靜岡縣的各個地方,也吃遍附近的道地美味小吃。

dsc03253

目前還沒來台灣過的她,也很希望到台灣來騎車,吃好吃的料理。也希望之後能帶更多的日本人,來台灣悠閒地騎車。

此次frontier也跨海進入日本,NORIKO非常喜歡此設計,對於長時間騎乘,流汗後非常快乾,常常穿著frontier設計的車衣在富士山騎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