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直排輪不僅是一項流行的體育項目,而且還用於平常代步。透過3到5個車輪(輪胎)垂直排列成一條線,可以在陸地上享受滑冰的感覺。

出乎意料的是,它利用軀幹的力量,是蠻推薦小孩及大人的運動,成年人和兒童可以一起享受,以達到健康和節食效果及家族同樂。

板主將向您介紹滑冰的類型以及如何選擇它們,以便您可以享受直排輪。

|如何選擇直排輪

直排輪有很多類型,在考慮瞭如何享受直排輪溜的快感,我們建議您從每個製造商的每個款式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靴子。

請注意,不好好選擇溜冰鞋,會阻礙您的進步,並將您的滑溜的享受減少一半。

我們將解釋以下三點中的每一項如何選擇直排輪。

第一:使用目的

直排輪有四種主要類型:健身,積極,自由滑和速度。
健身類型是最普通的一種,適合在長距離溜滑。 這是一種易於處理的類型,非常適合初學者。

進階型輪胎的特徵是小輪子(輪胎),因此您可以在扶手上滑動並跳動,或者在半管賽道上決定技巧,因此耐用性和安全性很重要。

進階的直排輪具有很高的轉彎性能,經過精心設計,您可以享受諸如在圓錐體之間通過的激流迴旋之類的活動。

速度類型通過專用鏈接(例如速滑)進行速度競賽,可實現高速運行。您選擇哪種類型取決於您滑冰的目的。

第二:如何選擇尺寸

許多直排輪滑鞋都是以1英寸的增量製成的,由於其特性,很難選擇最佳尺寸。
考慮到腳的大小可能會腫脹,最好讓腳趾留出大約1厘米的空間,但是由於腳趾部分通常很硬,因此請像平常的鞋子一樣用手指按壓尖端以進行檢查。 

當然,穿著直排輪時的感覺很重要,但是我們建議您取出靴子的鞋墊,將其放在地板上,然後將腳放在上面。 您可以檢查鞋墊的腳是否伸出太遠或指尖是否太張。

特別是對於小孩,有時很難表達和表達自己的感受,因此我們建議使用此方法。
廉價的靴子可能無法除去鞋墊,但從衛生的角度考慮,可以考慮可以除去鞋墊的靴子喔。

第三:避免選擇失敗的鞋子的方式

框架部分(帶輪的刀片部分)在進行直排輪滑時成為非常重要的部分,並且如果該部分偏離中心或不直,則會損害滑冰的進度。
我們建議您穿滑冰鞋並站在兩邊,看是否有穩定感,但對於初學者來說可能很難理解。
如果可能的話,我認為最好與知名品牌產品進行比較。 中心沒有框架的直排輪更容易理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