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台灣 ◆ 運動活動、運動旅遊、企業運動、運動課程 、運動證照◆

司馬庫斯登山+鎮西堡神木群小旅行二日《台灣》

行程特色

★司馬庫斯,是台灣最深山的原民部落。
★本行程為健行登山路線,非一般觀光路線喔,需具備一定體力
★由松山車站出發,全程採用9人座車,堅持給您最安全的體驗。

山岳難度:★★★

馬庫斯位於台灣新竹縣尖石鄉的後山,是最高海拔的泰雅族原始部落,2大精華神木區,一次讓你滿足!

司馬庫斯

由於位處深山交通不便,且長期沒有電力供應,曾被稱為黑色部落,距離山腳下較熱鬧的鄉鎮也要將近三個小時車程呢!

鎮西堡神木群

鎮西堡神木群是全台最大的檜木原始林,面積達五十平方公里;進入神木區,一棵棵高大的紅檜沿途聳然而立,由於長期處在潮濕、無干擾的環境,高齡神木的樹表 不滿青苔和蕨類;續行至約海拔2375公尺處,有一毒龍潭,其面積不大,因為在原始幽深的森林中,四周經常雲霧籠照,充滿著神秘氣氛。

神木群分為A區和B區,B區神木群路況為泥土路徑夾著些小石塊和樹根,適合一般大眾路徑,靠近B區路徑的巨木高達70多棵以上。A區神木群較不適合一般大眾,路途遙遠且岔路多,需要一定體能。

DAY1

松山車站─宇老觀景台─司馬庫斯─神木

07:00 板橋火車站北二門
09:00 宇老觀景台
10:00 秀巒入山檢查哨
11:00 司馬庫斯
13:30 十大神木排行榜第四【大老爺神木】(自備中餐)
16:00 司馬庫斯部落自由活動→1830抵達泰雅原住民宿晚餐 (雅房)
▲原住民部落民宿不提供加床、加被服務,且無提供盥洗用具,請自行攜帶。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部落晚餐

DAY2

鎮西堡神木群登山口─松山車站

(登山王模式6&10公里)(親子模式全程約5.4公里)

07:00 民宿早餐
08:00 出發
08:30 鎮西堡神木群登山口
09:30 B區神木群岔路
10:30 B區神木群O形岔路 (自備午餐)
11:20 馬洋山、馬望女苦山岔路
11:30 B區神木群巡禮結束
14:00 鎮西堡神木群登山口
17:00 內灣火車站
18:30 松山火車站

早餐:民宿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X

費用:

6人以上出發:
雙人房:6600元。
四人房:6300元。
若您無法接受等候併團請勿下單。(未達基本出團人數,則行程取消,全額退款。)

平日出發可,如平日難揪人,可選擇我們開團時間:
6/13~6/14、7/11~7/12、7/25~7/26、8/1~8/2、8/15~8/16、8/22~8/23、9/5~9/6、9/12~9/13、9/19~9/20、10/10~10/11、10/24~10/25

1.前往原住民部落旅遊,請尊重當地傳統生活。
2.前往神木群自然步道部分較為濕滑,建議選擇具防滑功能休閒鞋,並以輕便穿著方便行動為主。
3.如有兒童/老人參加必須注意是否能獨立完成5~6小時,否則同行旅客會有點辛苦唷。 
4.此行程全程搭乘車輛,旅客自備暈車葯或其他隨身藥物。

◆請將以下資料填寫於報名表上,方便申請入山入園許可證。 
◆建議年齡:年齡限制為7-65歲,如因疾病或身體狀況不適而不宜參加者,請事先聲明。

注意事項

★雅房的房型為4-6人雅房,男女分房。
★活動當天,若因為遲到太久,而導致延誤,為了保障其他團員權益,逾時不候,恕無法退費。
★本次行程為登山行程,非走馬看花路線,要有具備一定體力喔。
★本此行程帶隊嚮導 ,經常帶領山友們挑戰富士山,皆為專業高山嚮導)
★登山行程屬特別旅行,需在15天前預訂並提供資料完成,無法更換人員,敬請見諒。
★此行程須申請到住宿才能成行,我們會LINE或Email通知結果,未申請到者則費用全退。
★活動中請遵從教練指揮,勿擅自離隊。因個人體能、安全及團隊回返時間之考量,一切以教練指揮為原則。若中途擅自離隊,不聽勸阻,則所產生之費用和法律責任,由該離隊者自行承擔。
★瞭解攀登高山活動及從事野外健行活動,具有潛在之危險性,請聽從教練指示,若發生意外會導致受傷或死亡。行程中,教練會盡最大努力照顧所有隊員,和確保其安全,但隊員因為個人疏失而導致傷亡(如閃神失足、墜落、滑倒) 不可歸責於活動主辦商。
★報名前,應先確定身體健康狀況良好,可適合從事攀登高山及野外健行活動,有心臟病、懼高症、高血壓、懷孕…等,不適合從事旅遊戶外活動等症狀者,或年齡過小及身體狀況無法獨自完成行程者,請勿報名參加
★行程中,若有夥伴發生足以危害生命安全之狀況,則全隊共同進退,不得異議,且因登山隊伍在法律上屬【危險共同體】,故全隊應共同進退!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