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_陳佑瑄   Photo_高世軒

從東京品川站高輪口,步行約3分鐘距離的「Maxell Aqua Park品川」,位在品川王子大飯店內。獨特的將水族館、遊樂設施和音樂表演場地,結合成一個適合親子玩耍,也很受男女朋友歡迎的熱門約會勝地。

以先進的超夢幻視覺科技,規劃成二層樓大坪數空間。從海洋館正門進入,即可見五光十射的花花裝置藝術,依季節性不同或節慶主題而定的海底世界燈光秀,今年初夏的主題即為FLOWER AQUARIUM的熱帶花卉,境面的天花及牆身,如幻似夢的讓人像是漂游在愛麗絲的夢遊仙境裡;而到冬天之時,則會有聖誕節的燈光秀和精彩的表演。

再進到神秘廣場後,有以大自然裝飾而成,名為海豚派對的繽紛族轉木馬,和宛如進到電影《神鬼奇航》場景的超大型海盜船,讓人在虛擬現實中體驗這兩大遊樂設施的美妙境地。沿著指標下樓後,還有頗有情趣的珊瑚咖啡吧,唯美的能一邊欣賞水槽裡發光的珊瑚,一邊享用各式飲料和點心。接著還有人人都喜歡的水母優游區,隨著七彩燈光一閃一閃變化下,一缸缸水族箱裡的外型各異的水母或各式的天草,不斷換裝般的變色,營造非常奇幻神秘的氛圍。

來到二樓後,可以在小小樂園裡,欣賞偌大的水族箱裡,五彩多姿的小丑魚、藍倒吊等350多種的熱帶魚群及鯊魚、海龜可愛的模樣。

再漫步到長20公尺的海底隧道,這條神奇通道,讓人像是置身在海裡的奇妙無比,隨處抬頭即可見巨大的魟魚翩然從上飄游而過;沒多久,難得一見的鋸鰩也搖曳的游了過來。而一旁的生命博物館,則有豐富的標本;再來就會進入海洋叢林區,在滿是熱帶雨林的造景氣息中,展示著龍魚、食人魚、蜥蜴、淡水魚類、樹蛙、陸龜及水豚等各種動物棲息的生活樣貌。

另一邊的狂野小路,則居住著活潑的企鵝、海豹、海獅、水獺等俏皮的動物,活蹦亂地的四處游泳或跑跳,十分討喜!

走出大門,到戶外的友好廣場,每天都有定時演出的企鵝秀和海獅秀,能就近接觸觀賞牠們可愛的逗趣表演。

最後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360度圓形表演劇場的海豚秀,日夜都在音樂聲光環繞的彩色水舞和生動燈光照耀下,吸引眾多觀眾。

約15分鐘的演出,海豚、鯨魚交錯的在水中跳躍與悠游,或是與工作人員驚喜連連的互動,臨場感十足的讓人驚呼不已。

Maxell Aqua Park品川

地址:東京都港區高輪4−10−30(品川王子大飯店內)

電話:+81-3-5421-1111

營業時間:10:00~22:00

門票:成人(高中生以上)2,300円、中小學生1,200円、兒童(4歲以上)700円、娛樂設施(2種)一次各500円

網址:http://www.aqua-park.jp/aqua/tw/index.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