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玩拳擊的新成員數量迅速增加,以減肥效果為目標。 全身運動大量出汗,釋放壓力和身體線條是令人耳目一新的熱門話題! 

|上癮的女性越來越多!?拳擊體適能如此受歡迎的原因

最近,名模等以拳擊為美容目的的女性正在迅速增加。參與這樣的活動年齡組從大學生擴大到了30多歲和40多歲的人。我認為它之所以如此受歡迎,是因為你實際上可以踢或打沙袋,享受非凡的樂趣,同時還瞄準美容效果。

|拳擊體適能收緊全身!

有時透過拳打腳踢。比如拳打可以預期對女性在意的上臂有收緊效果,踢腿基本可以通過轉動腰部來預期有收緊效果。據說它還具有美腿效果,因為它還使用了全身的肌肉。

如果想要容易出汗,可以增加新陳代謝。可以選擇在房間溫暖的情況下進行訓練。 

透過在一小時的課程中,我們將拳打腳踢的有氧運動與體能訓練(肌肉訓練)相結合,讓您享受運動的樂趣,並有效地收緊全身。

|體驗流行的“女孩熱踢課”!

在體驗的課程中,教練的安排受歡迎的課程。 練習耗時1小時,最多可容納12人。 即使是初學者的你,也可以放心地接受它,男生教練女生教練都能讓你打拳打得很有趣。

課程的一般流程如下。

1:準備練習(5分鐘)
拳擊體適能是一項激烈的運動。 首先,通過伸展來放鬆身體,以免受傷。

2:拳擊技巧(15分鐘)
在結合拳和腳的同時,透過身體的扭轉技巧,防止受傷方式。

3:循環訓練(約30分鐘)
邊轉邊練習,分為三個部分:打沙袋→打手套→體能訓練。

4:組織運動(10分鐘)
放鬆身心後,課程就結束了。

|一小時體驗汗流浹背!

很快,第一次拳擊體適能體驗就結束了。 在主循環訓練中,您實際上會踢沙袋和手套,因此非常適合緩解壓力! 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一對一教授這種形式,因此您可以立即打出漂亮的踢腿。

體能訓練主要是練腹肌,所以對於平時不怎麼運動的作者來說,難度還是蠻大的。 但是,可以很享受在課程中,與同學一同享受運動樂趣,一起進行的艱苦練習。

如果您想流汗、提神或開始節食,何不嘗試一次拳擊體適能呢?

 

想一起流汗熱血嗎? 了解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