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生活與功學社一同舉辦,用單車活動起跑,漫騎單車遊桃園,健康文化體驗桃園的軍史航空之美。
本次活動主要在用單車體驗軍事戰車遊覽、和海景觀覽,高鐵探索。



園國防砲陣地運動公園,可以觀賞飛機起降的好地方,尤其獨特的可愛小軍人,站射,臥射等姿勢,都做得很細膩,還配有小型訓練場地,很受小朋友喜歡,騎單車的你一定要來玩看看喔。



圳頭村軍史公園,躲藏在高架橋下的小景點,內有一些除役的軍事設備,公園旁還有彩繪牆、運動場和兒童遊樂場,因為在高橋下很適合下雨天躲雨的好地方。

内海海濱,遠離塵囂都市,看看海的好地方,目前處於退潮時段,很多小螃蟹隱隱出現,秋天時微微的海風,吹起來非常舒服,騎乘單車抵達這裡之前,可以準備個小東西或咖啡,帶到這看看海景吃個點心,非常舒服喔。但記得要把垃圾帶走,幾乎沒有垃圾的海域,心情也會很開心喔。

活動也不忘了小獎品給參加者,慢游方式騎乘,體驗地方真的很棒喔。

KHS車款,適合各年齡層,我們所辦的活動,初學的你也可以體驗看看喔。時速20~23公里騎乘非常的舒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