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樂園是日本三名園之一,位於茨城縣水戶市。這次櫻花一樣滿開,情侶們可以來到此,慢慢地玩一天,戰地非常的大,從偕樂園開始,移動至千波公園,都有方便橋可前往,千波公園也能前往日本最熱愛的賞櫻地,茨城県護国神社,往上爬上小山後,即可抵達,在這可以品嘗小吃,滿滿的坐在地上賞櫻的日本人,放鬆心情的開心聊天。

來到水戶,大家都聽過水戶黃門,納豆非常有名的地方,最具知名的就是天狗納豆了,除了納豆以外,大家還想到什麼知名的呢? 答案就是梅酒,和蓮霧餅乾,記得來水戶茨城的時候,別忘了購買喔。

偕樂園是由水戶藩的第九代藩主德川齊昭下令建造,在千波湖畔的七面山上開鑿闢園,梅花和櫻花最具大家喜愛。

就算在平日也是非常多人,大家休假賞櫻花,到了夜晚又是不同的感受。

千波公園它周長約3km,湖面呈葫蘆形狀。在湖畔旁,當地居民們非常喜歡在此散步和慢跑。
湖裡有白天鵝、黑天鵝等多種野鳥,情侶們還可以借用小船在湖裡盪漾或騎自行車在湖邊活動。到了節假日,黃門塑像旁邊的遊樂廣場和少年森林運動公園,每次都有很多小朋友在那裡進行體育運動。

蒸気機関車,在千波公園旁。

夜晚的千波公園,燈光造景,讓櫻花又活了起來。

地址 茨城縣水戶市常磐町1-3-3(Map code:47 129 509*52)
門票 偕樂園,免費入場;好文亭,大人200日圓,小學及國中生100日圓
公休日 偕樂園,全年無休(好文亭公休日則為:12月29日~31日)
參考網站 偕樂園官網(日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