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東北的宮城縣,可以利用仙台機場抵達,先來到知名的秋保溫泉,好好享受舒服的湯,沿途路上車少人也少,非常適合單車活動騎程,來到秋保溫泉來當開頭騎乘是好的,可以同一個飯店最為一個據點,前往最棒的觀光景點,你可前往秋保大瀑布,和定義如來西方寺,等這些知名景點。

秋保溫泉呢,他的歷史久遠,據說其起源可追溯到 6 世紀。雖然離仙台是不遠大概車程30分鐘,但秋保地區的森林覆蓋率達90% 以上。讓市區的人一直前來好好的來這充滿了寧靜安祥的氣氛下,泡湯或休息。秋保溫泉擁有弱鹽姓的水質,溫度約24度~60度。

騎乘中,來到一條小橋,絕對會讓你停下腳步的地方。

沿途都有比較獨特的餐廳,健康取向的模式,深受當地人喜愛。

創立於1706年,由當時的重臣平重真能所創立的西方寺,供奉阿密陀佛如來,主要是祈求消災除惡、良緣與求子,這邊五重塔旁,有非常多的楓葉,會讓你花非常多的時間,在這拍照喔。

來到西方寺旁,有一間太田豆腐店,一個日本人每次都會來這排隊的店,每次都大排長籠,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臭豆腐的FU,但是一點都不臭,而且很大很有咬感。

單車騎乘來到秋保大瀑布,日本國家指定名勝,也是日本三大名瀑布之一,高55公尺、寬6公尺的大瀑布,景光十分壯麗,夏季時的翠綠景緻和秋天時的橘紅色彩,延著河川旁步道漫步,能夠感受到身心靈的洗禮。

車少,讓你騎乘安心

在前往藏王之前,彎彎曲曲道路,顯得更期待,期帶著下一個風景是如何。藏王單車賽就是在此比賽,每年五月都會在此展開,即將抵達終點前能夠觀看到雪牆美景,在這不管任何季節都非常迷人喔。藏王單車賽:https://www.zao-hillclimbeco.com/

在楓葉季時,來到此騎乘,幾乎整山都是紅紅黃黃的,真的美極了,建議早上很早出發,越晚越多人。

蔵王山 御釜,這是行程中最具期待的一個地方了,在這可以搭乘纜車前往山頂,在這溫度可是直直降,記得更換保暖衣物在上去喔。宮城騎單車路線真的很多,建議攜帶自己的單車前來,上上下下的丘陵地,比較適合自己的車才不會太累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