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輪樂活花現大園、城鄉創生計畫,挑戰八仙過海之八次約騎騎程挑戰。今日挑戰八次其中的一個葫蘆關天氣非常好,吸引了來自北台灣的車友們,一同前來挑戰100公里的前進桃園之旅,今天從台北八里出發,去程順風大家都騎得飛快,一轉眼就來到桃園,觀賞了彩繪風車,也是全台唯一彩繪大風車,以客家牡丹彩色花布的彩繪風車,是桃園沿海新地標。

以前車友們,都不太清楚這裡是哪裡,直接快速騎乘到永安漁港就折回,今日運動生活sportlife團隊們,帶大家踏入了解桃園,彩繪風車也是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片場,這邊的海景也是非常迷人喔。

活動中KHS功學社也讓大家擁有騎乘會用到的水壺,讓騎乘中無後顧之憂,裝了滿滿的水,挑戰100公里。

イベントで台湾自転車メーカKHS、水筒提供、100KMチャレンジ、安心乗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路線說明第二次約騎活動(葫蘆關):
活動日期:中華民國108年3月31日(星期日)
1、路線規劃:關渡宮(起點)→彩繪風車→白沙岬燈塔→復興空廚(終點)

2019/3/31 (日)サイクリング、チャレンジコース。
サイクリングルート、關渡宮(スタート)→彩繪風車→白沙岬燈塔→復興空廚(終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