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百岳套裝|中、高級山挑戰|健走體驗|日本百大名山|運動觀光

登山健走 日本百大名山 提供日本各地的爬山路線,除了日本百大名山以外,適合親子健走的小山路線,都能讓您看到日本美麗的山上,有簡單也有難易度高的地方,我們注重大家安全,登山活動需務必配合教練指示,登山活動上,每次都會提供不同的品嚐小禮,(日本百岳活動,因疫情暫緩舉辦)

抹茶山-茶之登山1日(宜蘭)

台灣知名健走、透過抹茶山、品嚐抹茶的香氣吧
從台北一日遊OK(台北から日帰りOK)

大雪山、長壽山、鳶嘴山1日(台中)

一日一次挑戰台中三名山、中階篇
從台北一日遊OK(台北から日帰りOK)

古道紅酒芒歡-草嶺古道1日(貢寮)

適合親子&企業、美美芒花綻放、搭配紅酒微醺
從台北一日遊OK(台北から日帰りOK)

富士山登山5日(吉田口)

初中級挑戰日本百岳、一起去登山!山梨縣吉田口
從台北&高雄出發
人氣

富士山0~3776挑戰5日(富士宮口)

中階挑戰從海邊爬到山頂、四天的登山日體驗!
從台北&高雄出發

富士山登山自助2日(吉田口)

初中級挑戰日本百岳、一起去登山!山梨縣吉田口
從台北&高雄出發
藏王

東北藏王山&月山5日(宮城)

一次挑戰兩個日本百大名山 藏王山 月山
桃園機場出發

百岳健走,日本百大名山

北阿爾卑斯山脈~白馬3日(長野)

中階挑戰,白馬三名山體驗,避暑透涼
桃園機場出發

百岳健走,日本百大名山

八甲田山5日 (青森)

青森知名的八甲田,秋天滿滿的紅葉
桃園機場出發 

百岳健走,日本百大名山

屋久島健行6日(九州)

適合熱愛森林浴的您,世界自然遺產
桃園機場出發

百岳健走,日本百大名山

阿蘇山5日(九州)

最具當地人喜愛的阿蘇山,活火山的魅力非常人氣
桃園機場出發

富士山,日本百大名山,登山

筑波山5日(茨城)

離東京最近的百大名山,也深受考古學家喜歡的地方 
桃園機場出發

登山旅遊
富士山,日本百大名山,登山
富士山登山
富士山登山
富士山登山

1.報名時請給齊全資料及訂金(15000元)以保留機位,並簽旅遊契約。(出發一個月內臨時取消時,訂金恕不退還,並酌收必要國外取消費,其他詳細約定依旅行要約,若未達基本人數16名,團體取消不能成行,在出發前一週內才通知,依旅遊契約,旅行社要賠客人)

2.若因飛機航班、訂房、氣侯、花季早慢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為維護旅程順暢,有時會不得已更動旅程順序修正觀光點或住宿地及餐飲(台灣機位取得慢(約2個月前才下機位,才能訂飯店)及日本人約3個月前已完成報名及半年前就押飯店,台灣報名比日本慢一大步,旅遊旺季若表列飯店客滿,會改訂其他飯店,不得已之更動,請能諒解)正確飛行時間及飯店或行程若有更改以出發前資料為準。

3.依表列飯店訂房訂餐,若遇客滿或有更好者,有時會依飯店、班機、行程,改訂同級飯店或更改用餐內容,但餐等不變。
表列觀光點,若遇休館或班機時間早晚,行程將稍作調整或增減或換其他景點觀光。

4.日本溫泉飯店餐食,12歲以下小朋友大都會提供幾樣菜與大人不同,適合小孩的菜餚(才不致剩下太多不合小孩口味的菜全倒掉),若小孩亦要與大人餐相同(通常都剩下很多),需補差價NT$1,200。
5.以客為尊(除特殊外)已為每位貴賓投保綜合責任險(保NT$500萬及意外傷害醫療險保NT$20萬)。
6.此為運動主題旅遊,跟一般旅遊團有點不同。

1 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進入日本觀光免簽證,持有效中華民國護照者(僅限護照上記載有身分証字號者),護照效期在出國當天算起6個月以上。 

2 停留期間不超過90日之期間。 

3 為避免出國當天出現無法出境的情況,在此特別懇請;再次檢查、確認您的護照: 

4 《依國際慣例規定,護照有效期限,應持有滿半年以上效期,始可入境其它國家》。 

5 若您是軍人者→出國必須蓋兩種章: ◎【持照人出國應經核准】。 ◎【 年 月 日之前同意出國 字第 號核准】。 

6 役男者→出國必須蓋兩種章: ◎【持照人出國應經核准尚未履行兵役義務】。 ◎【役男出國核准 年 月 日前一次有效 縣 市公所】 

7 接近役齡男子者→出國必須蓋一種章,即為【尚未履行兵役義務】。 

8 雙重國籍者→進出中華民國國境,須使用同一本護照進、出國境。 

9 役男是指年滿18歲至服兵役前,接近役齡是指年滿16歲至18歲。 

10 前往日本旅客入境時需提供本人指紋和拍攝臉部照片並接受入境審查官之審查,拒絕配合者將不獲准入境,敬請瞭解。 

11 自2008年6月1日起,日本交通法規定,基於安全考量,所有乘客(包含後座)均需繫上安全帶。 

12 持非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請洽詢日本交流協會您是否需要辦理簽証及所需資料。日本交流協會電話:(02)2713-8000

13 本行程所載之簽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若貴客持他國護照,請先自行查明相關規定,報名時並請告知您的服務人員。 

14 持非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進入日本,請參考日本國家旅遊局

15 移民署相關規定 注意事項第5點 

16. 行程途中如遇天候等不可抗力之特殊因素影響而封山,致使無法完成行程,有權變更旅程、遊覽項目或更換食宿;變更後若節省之支出經費,將於返回後,另行通知退還。

  • 所選日期 8 天(含)之前取消,收取手續費 0%
  • 所選日期 3 ~ 7 天之間取消,收取手續費 30%
  • 所選日期 0 ~ 2 天之間取消,收取手續費 100%

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