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台灣 ◆ 運動活動、運動旅遊、企業運動、運動課程 、運動證照◆

台灣【SUP立槳體驗】人氣沸騰、多重享受,基隆嶼X象鼻岩搭船水上活動體驗

SUP,立槳

體驗日:5月~9月底 台灣【SUP立槳體驗】人氣沸騰、多重享受,基隆嶼+象鼻岩水上活動、搭船體驗

四小時體驗6人以上成團15日前預約無接送車

提供語言:中文、日文、英文
集合地點:台灣基隆市
SUP板:我們提供Aqua Marina2020新款SUP板
安全保障:教練8年以上各項運動
經驗,經常參加安全課程,為參加者安心。
包團:請來信確認

集合時間:(報到集合請避免遲到,影響其他客人權益)
上午場:07:30AM         下午場:13:30PM

費用:平日每人 假日每人
兩人一板:
3,500/人兩人一板:
3,500/人
人數限制:最多9名  
費用包含:教練費,接送船,保險費,租賃費(SUP工具套件,救生衣),照片拍攝、飲料。

商品說明

行程特色

SUP立槳跳水浮淺釣魚水上遊戲搭船體驗
・台灣最夯 SUP 立槳+海上漂、搭乘海釣船出航。

・安全配備齊全,您的安全我們來照顧。
・近距離觀看基隆嶼,壯闊的美景。
・附贈活動攝影,為您紀錄美好的生活。
・一次體驗SUP、浮淺、釣魚、賞鳥、海上遊戲。
・5-9月底夏日限定海洋SUP,一起揪團、暑假玩水去。
・適合親子、情侶或三五好友一起享受悠閒划槳樂趣。

凡報名贈送:
1.【Lacuz泰式料理】吃到飽現點現做,享有吃到飽消費 2-4人內全桌85折。
2.【松山蘇耐吉廚房】 南島洋食餐廳 享有 同桌1-10人內 全桌8折優待。

行程資訊

・集合時間:
      早上梯次 07:30集合、08:00出航|下午梯次 13:00集合、13:30出航

・如何抵達:
 【自行開車】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44號(八斗子遊艇港星晨碼頭停車場柵欄旁、漁品軒旁)。
    【包車前往】台北車站—
八斗子遊艇港星晨碼頭來回接送、每人600元(6人~8人發車)、同一團的可指定一上車點。

行程介紹

最夯水域活動 SUP 立槳是一項結合了衝浪和划船原理的板類運動,這次搭配了可搭船前往的SUP遊玩方式,結合釣魚、浮淺、SUP、跳水、水上遊戲。
基隆嶼,位於台灣東北方海域,古稱雞籠嶼,為無人島,為基隆與北海岸地區漂亮的自然地標。東北─西南長約960公尺,寬約400公尺,面積約24公頃,島上最高海拔為182公尺,狀如鯨魚。與棉花嶼、彭佳嶼及花瓶嶼並為基隆外海四個火山島嶼,是由角閃石、黑雲母、石英、安山岩所構成的島嶼,四周皆為峭壁,多見海蝕洞穴與岩礁。

・行程活動:4 小時

2021報名梯次

  • 五月: 05/8(六), 05/22(六)  
  • 六月: 06/06(日),06/12(六),06/19(六)
  • 七月: 07/11(日), 07/18(日),07/24(六), 07/31(六) 
  • 八月: 08/08(日), 08/15(日), 08/21(六),08/28(六)
  • 九月: 09/04(六), 09/18(六) , 09/25(六)
  • 好友滿八人以上,平日也可安排發船喔。

方案介紹

SUP 立槳兩人一板 - 兒童( 12 歲以上)

自備物品 -

1. 泳裝、水母衣或瑜珈衣服
2. 防曬衣帽、防曬乳
3. 太陽眼鏡(要有綁繩喔,不然掉到水裡會不見)
4. 盥洗用品及衣物
5. 防蚊用品 (防蚊液及綠油精)
6. 乾淨毛巾
7. 可下水膠鞋或溯溪鞋(保護您的腳)
8. 拋棄式隱形眼鏡
9. 防潑水長袖外套 (雨天備用)

場地設施 -

更衣室 簡易更衣棚 衛生間 X 沐浴 簡易清洗
停車場 路邊 儲物櫃 X    

重要資訊

務必攜帶身份證件出海前做登記申請(依海巡署規定,未攜帶者無法出航)
・本行程並不登陸基隆嶼島上, SUP 視風向及風浪在基隆嶼港灣或是象鼻岩前放板

・請確定個人身體健康良好,有心臟病、高血壓、孕婦等突發性疾病並不適合參與體驗者,請勿報名參加,如確認無誤現場簽訂契約。
・兒童(6-12 歲與大人同船),因安全考量每位兒童須一位家長陪同・SUP 屬性自由, 在操作上抗風、浪性較弱,安全為主,操作訓練必須好好聽課。
・建議穿著,上衣可穿長袖排汗衫/防曬衣/防磨衣,褲子建議穿易乾的材質,如登山褲/衝浪褲/運動束褲,切勿穿牛仔褲這類會大量吸水材質的衣物,參與學員都須穿上救生衣。
・如單人參團,請提供緊急聯絡人姓名及手機聯絡電話。
・出發日前 6 日至前 4 日內(不含出發日)可更改日期。更改僅限一次,經改期後的活動恕不接受取消
・行前通知(內含當天教練聯絡資訊、集合時間地點),將於出發前 3 天以 E-mail 通知
・若活動已開始並完成行前教學團隊已操舟出發,集合逾時致無法參加者或缺席者,以上情況恕不退費
・本活動會依每梯參與者的狀況和天候因素,適時調整航行距離和體驗內容。因天候風浪關係行程部份調整行程,不能做為退費的要求。
・活動進行中氣候驟變、安全考慮及個人因素未完成航程,恕無法退費。
・活動出發前接獲本公司通知天候海象不佳、不適合出航,可選延期或退費。
・活動當天到現場後,經現場領隊教練判斷海況不佳或因安全顧慮不適宜出航的情形,宣告現場取消活動,扣除部份人事與行政處理保險費用每人 NT$ 100 之後退還。

我擔心會暈船…。

從前一天開始就要小心注意身體狀況。如果擔心的話可先服用暈船藥預防。為了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況,前一天最好避免飲酒過量。要有充足的睡眠,出航時也要避免吃太飽或空腹。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事先服用暈船藥預防。據說前一天睡覺前吃一次暈船藥,然後出航前再吃一次話就比較不容易暈船。(實際的服藥方式,請遵照各種藥劑的服藥注意事項。)

加購特惠

AM涼感袖套

夏日涼感、水上活動外、單車、跑步、登山讓您運動也舒爽。
女款(僅剩粉紅&白)加購350元

AM涼感綉套

夏日涼感、水上活動外、單車、跑步、登山讓您運動也舒爽。
男款加購350元​

我要報名

- 立即預約 

1.預約申請
您報名後,客服會回覆您預約的時段,確認是否還有名額。

2.繳交費用
填寫報名表,確認繳款完後才會保留名額。

3.行前通知
教練會在出發前一晚,確認隔天氣狀況

前一周會將資訊及教練的聯絡方式一同Email寄出通知信。

匯款注意事項 

請您於線上報名完成後,三天內匯款全額活動費用。

生活運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銀行(007)大同分行(1314)
帳號:13110500177(11碼)
匯款完成後,煩請使用以下兩個其一方式。
Email : ken1976100@gmail.com
LINE@943vsdcm(以上方式,任選一種通知我們)

請註明匯款帳號後五碼。經確認後,即完成報名手續。逾期未付款者,將取消線上報名資格。

- 活動評價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