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台灣 ◆ 運動活動、運動旅遊、企業運動、運動課程 、運動證照◆

2024年運動生活SportsLife約大家一同運動、用運動結交好朋友|揪運動

提供初學、中階運動體驗者一個交友、及健康的好地方、2024年為運動生活SportsLife運動節,各項活動,將帶給您不同的驚喜,除列表之外,不定期新增活動,活動將開在官網臉書上,請務必加入按讚追蹤喔,除了運動外,包含知識學習、實際體驗、抽獎好禮。 LINE群即時分享活動訊息:加入「活動玩咖|分享|運動生活SportsLife!密碼《5287》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武嶺單車-自行車旅遊

『七月單車出遊趣』
西進武嶺挑戰

單車景點排名第一,也最適合騎單車的去處,提供自行車愛好者享受最受國外車手喜愛的路線。

活動日:7/23

『八月約騎活動』
風中劍山路挑戰

風中劍就是指在台北外雙溪的風櫃嘴、中社路和劍南路,三種路線的簡稱、活動抓取信物。

活動日:8/06
太平山單車-自行車旅遊

『十月單車出遊趣』
太平山見晴步道健走

太平山以南湖大山為最高峰3,740公尺。地勢西南高而東北低,地形多變,兼具高山與河谷之美。

活動日:10/26
環沖繩單車賽

『十一月約騎活動』
台北-通宵西濱挑戰

一同與想在這日期北高車友一同騎乘,約騎僅前往至通霄站,搭火車回,需有繫車戴喔。

活動日:11/初
芒花季

『十一月約騎活動』
五分山芒花季

新北最美芒花步道、五分山雷達站、騎乘單車直達白芒芒的花海、滿山遍谷芒花爆滿開、好天氣極緻美。

活動日:11/19
大溪落羽松

『十二月約騎活動』
大溪落羽松

桃園大溪月眉人工溼地生態公園內的落羽松,松林整排矗立水塘邊,倒影出詩情畫意的景致。

活動日:12/31

『即將開團』

設定中

活動日:
DSC00289

『想要去的地方?』

設定中

活動日:

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