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水化合物是人不能缺少的,而一個人缺少碳水化合物的話,會讓身體營養失調的,而在碳水化合物中,有高與低之分,那高碳水化合物食物排名,有人還是知道的。那麼,高碳水化合物食物排名表怎麼樣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1. 穀物早餐

如果你正在計劃通過飲食迅速增加體重,那麼只要多吃10–20克你最愛的穀物早餐就可以了。不過,萬一你吃得太多,接下來這一整天可就要想辦法去燃燒這些多餘的熱量啦。

2. 通心粉

60克一份的通心粉竟然只含有75卡路里的熱量。不過,它的輔料,比如麵條上面的肉醬或肉丸足彌補這一點,讓它成為絕對高熱量的食物。

3. 花生醬

你只需在麵包上塗上一層細膩的鹹味花生醬,就會輕而易舉地讓你獲得192卡路里的熱量,相當於在晚上吃了一碗白米飯。

4. 巧克力醬

100克一份的巧克力醬含有541卡路里的熱量,要是希望自己變得豐滿,就選它啦!因為,只要那麼一點,你就等於攝入了比2個熱狗還多的熱量。

5. 奶酪

沒錯,奶酪也是絕對地高熱量食品。一份好奶酪會含有69卡路里的熱量。不過一般來說,奶酪是濃縮的牛奶,所以它們的營養價值也是相似的。這意味著它高鈣,高蛋白,當然不可忽視的還有高脂肪,高膽固醇和高熱量。

6. 植物油

根據植物油的種類和你在沙拉中所放入的量,它一湯匙的熱量可以從50–80卡路里不等。所以,我們平日應該好好控制下油的量啦。

7. 黃油

每5克的鹽漬黃油中就會含有36卡路里的熱量,這真是個驚人的數字。當然,這個熱量值還會根據你在麵包上塗抹的厚度逐漸攀升。

如果你並沒有那麼喜歡黃油的味道,也沒有對西餐特別情有獨鍾的話,還是盡量遠離它吧。但黃油還有一個不可忽視地好處,就是會促進其他食物中營養物質的吸收。

8. 巧克力

一塊中等大小的巧克力或者糖塊會含有37卡路里的熱量,是不是比你想像中還要低一些。無論如何,吃這樣的甜食還是要有節制,你說對吧?

9. 全麥麵包

與那些深加工的白麵包相比,吃全麥麵包,你既可以吃出健康,還可以吃出重量。這句話是不是很有賣點?你一定想不到,一片“黑”麵包也會含有69卡路里的熱量。

10. 鱷梨調味醬

鱷梨調味醬除了對心臟有益,一份稠稠的鱷梨醬還可以幫你完成增加體重的計劃。 261克一份的鱷梨調味醬含有360卡路里至多。雖然它的卡路里含量很高,不過還是應該告訴你,鱷梨是最受推崇的水果之一,它可以讓你更加健美,同時還是與膽固醇有關的強健心臟的藥物。

11. 酸奶

你相信嗎?一份125克的果味低脂酸奶竟然也含有118卡路里的熱量!所以,還是選擇更單純的低脂酸奶吧,想要瘦身,果塊、果粒酸奶,就要暫時忍耐一下啦。

12. 純果汁

純果汁除了能給予身體所需的維生素和營養物質,還能夠給你的身體帶來熱量。一份30克的普通果汁也會含有57卡路里的熱量噢。

13. 香蕉

一根大一點的香蕉會含有20卡路里的熱量,把它切成片,和花生醬三明治或者穀物早餐一起吃,猜一猜,你可以從中得到多少熱量呢?香蕉能夠增加體重可不是浪得虛名,它的碳水化合物含量極高。吃過多的香蕉會讓你的體重增加,不過好在它不會是肌肉組織。

14. 堅果

所有堅果都對心臟有益,但它們熱量確實高。例如,鹹味,烘烤過的腰果每份就會含有165卡路里的熱量。適量攝入對身體還是很有好處的。

15. 橄欖油

你在家里通常使用的橄欖油,一湯匙含有40卡路里的熱量,不過要注意啦,在炸東西的時候,它可是比任何烹飪用油都要健康。橄欖油其實是純脂肪,每杯橄欖油會含有1920卡路里的熱量。當然,任何脂肪含量高的食物,熱量自然也不會低。

 

 

 

 

健康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