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2020年奧運做為準備,日本開放觀光客快速通關,日本入國管理廳宣布,將於羽田機場搶先使用名為「顔認証ゲート」,俗稱自動快速通關,正式啟動日為7月24日,另人開心的地方就在,進入日本本國人和短期滯留的外國人(90天觀光簽)都可以適用喔。
目前由羽田機場率先使用,其於在8月以後也會陸續在其他機場使用,包含新千歳、羽田,成田、中部、關西、福岡、那霸,總共7座機場,升級快速通關服務。

只要您持有快速通關適用IC卡護照,即可像在台灣一樣快速出境,而且不需辦理其他手續。如果拿的是舊型護照,還是只能使用人工出境。

新增此服務,對大家來說非常的方便,能加速出入境日本的速度之外,也可以更加嚴格把關入境者的資料。現在出入羽田機的日本本國人已經可以使用自動通關。
但不要高興太早喔,雖然可以快速進入但是目前只限定出境才能使用,目前抵達日本要入境時,一樣還是要走人工路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